洞明:

《一人心(各微博流行语结合歌词拼凑而成)》
也曾幻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
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奈何荷尔蒙只负责一见钟情
多巴胺才决定天长地久

依教科书所说
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
然而
并非所有单身贵族都代表可撩状态

举个例子
刚可撩汉柔可撩妹如我
到了这个年龄
就不想再去取悦谁了

当时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
那一定不是因为爱情
而是为生活所迫

就算现在
我明白不该说那些话不该负气流浪
你只知道这么多年漂浮的时光
却哪里知道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

如果当时抱你吻你
一垒二垒三垒
大不过就是滚床单
结局定然不是此番

不装小白楚楚可怜
不演长情此恨绵绵
不用琵琶遮面一遍一遍拨着手中弦
不做被辜负的红颜

评论
热度 ( 14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