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妖的事

文/阿根廷

你说我是通体透明软软蹋蹋的果冻
我说你是头戴金环长着翅膀的笨鸟
你悬在空中我飘在海里

海上有位钢琴师
海上会有冰块飘
你悬在海上听它演奏
我飘在海中吃着冰块
你没有嘴巴我没有耳朵

坐在月亮上要披棉衣
因为月亮凉
荡在珊瑚间要戴眼罩
因为珊瑚丑

天黑黑月牙弯
你倚着月牙荡啊荡
天黑黑月牙弯
我潜在海中飘啊飘

你别爱上小美人鱼因为她是坏丫头
你别打开怪瓶子里面有魔鬼在生气
你也别抓老渔夫的胖金鱼
你也别抓我因为海妖胆小

看你一次就融化一块冰块
看我一次就散落一根羽毛
羽毛落尽冰块全融
就要死掉了
我们就要死掉了

我们都是怪物
你总是一脸惊讶
我总是一脸迷茫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