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被偷走的小团圆

文/Butterfly&stone

我庆幸

在这里

在那里

在韶光未逝的时光里

金色的轮碾过我的身体

融成一体

那是一个小小的团

小小的圆

 

我庆幸

在皎白的夜里

在寂静的烟火里

是谁拖走了那个圆,那个圈

无声无息

 

初春时

我在想你

深秋处

我在念你

是谁偷走了我的春秋,我的思念

蓦然回眸

囚禁了你,连着那个小偷一起

 

那个小偷原是你

你是我

我是一个自己

一个团,一个圆,一个行驶中的轮而已

我偷了你

我偷了我自己

那被偷走的小团圆

原是你



评论
热度 ( 70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