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明:

《答案》
我做到了
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却不敌她出场时的万分之一
人们安慰我说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上过几个人渣

只有我知道
你妈妈不是不喜欢她
不过是害怕从此这个女人要与她分享你
所以后来权衡再三
她宁愿选择我

我做不到你说的相忘于江湖
只愿老死不相往来
从此冷暖不必相知
尽管再见时
你还说着那句“好久不见”

原配的仇
终有第四者来替我报
我大可不必受你一句“各自安好,彼此幸福”
尽管明明巴不得你们无疾而终
终究没底气的说出那句“别来无恙”

我不是放不下
只是不甘心
不信你看
没有你
我照样活得潇洒

据说你没有爱上我
是因为天秤和巨蟹天生相克
我只是遗憾
为何要遇见你
然后爱上你

评论
热度 ( 6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