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我,黑暗的我在歌唱

再见佛蒙特:

文/再见佛蒙特
繁星满天
将夜晚的寒冷照得火红
我的失眠
是最暗淡的一颗星

大海湛蓝呀
鱼儿欢快地歌唱
海鸥在歌声盘旋的天际
虎视眈眈
婚礼的殿堂鲜花簇拥着鲜花
新人喝下交杯酒
新郎便口吐鲜血
将他的爱人浇灌成一朵血红的玫瑰
暮色中天鹅归家
苇草在风中轻轻摇曳
当夜色渐渐温柔
野草地突然窜出恶狼
上百年相对的两条铁轨
在今天终于同时爱上了对方
但是始终没有人可以给他们拥抱的阳光
只有火车开过
掠过一阵风的冷笑

我歌唱
欢乐地歌唱
今夜的星光终于全部暗淡
有人帮我阖上了双眼

我终于可以入睡
—— 二月十七日三时二刻

评论
热度 ( 7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