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前端

最黑的黑夜里沉默喘气
呼吸声和恶魔的脚尖一样触碰在我的嘴唇上
我想起天使的亲吻
和刺穿心脏的瞬间升华
撕裂我皮肤的毁灭力量

在最黑的黑夜里
想起我以前的爱人
就和退潮后的下一个巨浪
欣喜自己的铺天盖地
眼角干燥
也许今夜没有露珠
空洞洞
留着猩红的血液
他是如何来到故事的开头又怎样离去

墙壁伸出双手
感觉像枯枝
睡觉吧
在梦里等待
他们喜欢吃食
白色纯洁的天使
做成牛油和果酱
涂满烤成金色的面包

坐在对面的人像以前的爱人
嘴里吐出的音节和胡渣下的嘴唇
也许只是陌生
睡觉前端闻得到奶油的新鲜
等待甜蜜转成辛辣
他会为我摘下破旧颓墙的枯枝
成为不断重复的动作

不得认可内心的繁华
恶魔居住着
无法离开了存活
美好
闭眼的前一秒
看到都是破碎的星辰
天使残缺的尸体挂在那里
还没有僵硬
胡思乱想中
等待沉稳的呼吸
晚安

评论
热度 ( 55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