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

文/幻漪。

当花开被错过

当潮声被吞噬

这世上有太多的辜负

你便是其中之一


某年某时某分的一瞬

仿佛回首还能看到你

依旧是眉眼淡淡

瞳孔深深


不是丧失语言能力

而是认为不值一提

不是认为不值一提

而是提起笔却写不下去


提起笔空白的一瞬里

我却又看到了你

像遗忘的悬崖上

蓦然绽放的昙花


从何时起

我不再是所爱的你

可明明曾几何时

我还是那个你


花开花零

潮涨潮落

你在一瞬里把我丢弃

我也在一瞬间把你忘记


留白

沉默


有一只颤翅的蝶栖上梦的枝头

大海开始为月亮唱起一支老歌

闭上眼睛

我却在一瞬里成为了你

评论 ( 10 )
热度 ( 143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