睆荒

文/幻漪。

蝴蝶飞出了掌心

孤舟流离开荒岛

你的谎言说得那么真

愈才使你的真话虚假


永世的霜雪消融

不朽的星辰坠落

你的眉眼随那是非湮灭

漂泊成我临岸的凡树


你说的还未曾长大的我

在梦中漫过越不过的遥远的沧海

你说的无常难捉摸的风

在太阳下打湿了悠悠飞舞的衣袂


你说的目送于白昼彳亍而行

你说的恒久被黑夜吞噬隐没

你说我未曾归来你不敢独自老去

却兀自在绵长的无眠里匆匆彷徨


你所说的你被时光打败

你眼里的我却从一而终

属于你的阳光明亮成殇

却将我时间的洪荒昀照

评论 ( 1 )
热度 ( 75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