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热之中

清晨是梦,醒于长眠,也许满身疲倦。

吞咽说话的人,在耳朵的腔室里,种下寂静地种子。

言怒之河容易泄密,流经那里,开出昌盛的花。

温凉,凉茶易冷,爱人手里的刀子,亦是温柔。


你贫瘠的肋骨覆盖汗水,在丝褥中不知天地。

我富有的献血铿锵为马。

耕种于荒冢,我们施加雷霆,烟消云散。


我入冬,在此作别。

深水里,有稀薄空气与弯曲背膀。

再者我站起,佛也不解,我也不疼。

你在夏,激晃前进。

明日在光里,爱在火里,一踩踏,尘烟四起。

探头看去,河流之中,无我无你。


把时间颠倒反转。

成败之内,离我们五部之遥。

天光一旦闭合,我们一旦扭曲。

相近都会成为过往。

终究向前,吞取朝露,便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评论
热度 ( 36 )

© 秋深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